<<返回主站

市林业局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序号:1398发布机构:濮阳市林业局网站发布:2022-04-25

为促进全局党员干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市直工委《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测试的通知》要求,421日下午,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以《条例》为主要内容,采取闭卷形式,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测试中,考试人员认真作答,严格遵守测试纪律和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内容,参试率100%,考试合格率100%

通过本次测试,使全体党员干部对《条例》有了更深层次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纪明纪、遵规守纪的自觉性,为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主办:濮阳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