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签订“禁酒令”承诺书,助力干部队伍建设

序号:1400发布机构:濮阳市林业局网站发布:2022-04-12

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社会风气,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市林业局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禁止全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工作日饮酒的规定(试行)》,在全局范围内严格实施禁酒规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遵守禁酒规定承诺书》。
《承诺书》列出了关于禁酒的六项规定:带头执行市纪委监委禁酒规定,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不组织、不接受、不参与本单位与其他各部门、各单位之间的相互宴请;不接受任何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不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酗酒;不参加其他有损党员干部形象的饮酒;不干预、阻挠组织上对违反禁酒规定的查处工作。

此次禁酒承诺书的签订是市林业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作风、严肃纪律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对违反《规定》的人员,一律从严追责问责,按照实事求是、公开公正的原则,进一步严格队伍监督管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林业干部队伍。

主办:濮阳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