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濮阳市林业局召开典型案例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

序号:1401发布机构:濮阳市林业局网站发布:2022-03-25

   为深入贯彻省纪委监委通报精神和市委主要领导要求,324日,市林业局围绕李军信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了“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

   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曼玉涛宣读了《漯河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军信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其警示教训通报》。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学习,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最大限度发挥身边典型案件的反面教材作用,深挖问题根源,查找风险漏洞,强化警示教育。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晁自强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围绕省纪委监委李军信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开展以案促改和专项教育的通知》,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和家庭账这三笔账,一是要加强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定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作为国家公职人员,自觉维护亲清政商关系,做遵纪守法的“规矩人”;三是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做良好家风的“践行者”。

   会后,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警示教育从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强烈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要怀着一颗敬畏之心对待工作和生活,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从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防微杜渐,努力工作,为林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濮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濮阳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