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同心抗疫 志愿者传递温暖与力量 ——市林业局党员干部积极主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序号:1403发布机构:濮阳市林业局网站发布:2022-03-10

疫情就是命令,必须争分夺秒,自濮阳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入紧急状态以来,市林业局迅速统筹安排,第一时间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迅速组织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39日,16名党员干部分四组深入东城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活动。

市林业局在加强党员志愿者自身安全防范的前提下,有计划、有组织、有纪律地支援东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坚守疫情防控中,戴党徽、亮身份,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一名名党员成为一面面旗帜,飘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一线。疫情防控的难点在社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体党员志愿服务者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社区防控点的出入人员逐一测量体温,查验行程码、健康码,登记出入车辆人员信息,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宣传防疫知识以及劝返外来人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林业局全体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责任,服从组织安排,坚守在防疫一线,把防疫措施落实落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疫情防控社会宣传标语口号

 1.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2.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3.抗击疫情,我们始终在一起。

4.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防疫。

5.佩戴口罩是阻断呼吸道分泌物传播的有效手段。

6.非必要、不外出,减少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次数。

7.口罩要戴好、心态调整好、身体锻炼好、卫生保持好。

8.随地吐痰是陋习,喷嚏咳嗽遮口鼻。

9.你不聚、我不聚,一同来把病毒拒。

10.勤洗手来多通风,争做防疫小先锋。

11.有序参加核酸检测,细致做好个人防护。

12.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健康码、用公筷。

13.服从社区管控,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

14.主动配合流调,自觉进行核酸检测。

15.重科学、听官宣,不信谣、不传谣。

主办:濮阳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