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濮阳市林业局召开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迎检动员会

序号:1405发布机构:濮阳市林业局网站发布:2022-02-28

228日下午,濮阳林业局召开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迎检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局属单位领导班子、业务骨干及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苏义强宣读了《濮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方案》(濮法政办〔20226号),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迎检工作会议要求,就实地核查、随机抽考、座谈访谈、满意度调查、法治宣传等方面工作进行分析讲解,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二要细化责任分工,对本单位涉及的迎检任务进行查漏补缺,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好法治政府创建宣传工作,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四是局有关人员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做好抽考和访谈工作的准备。

主办:濮阳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