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濮阳市2020年度依法行政考核组到市林业局考核依法行政工作

序号:249发布机构:濮阳市林业局网站发布:2021-05-17

濮阳市2020年度依法行政考核组到市林业局考核依法行政工作

2月3日下午,2020年度全市依法行政考核第组组长、市司法局副局长袁文峰一行四人到市林业局考核依法行政工作。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晁自强其他局领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考核汇报会。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组织依法行政能力测试、开展座谈等方式对我局2020年依法行政工作进行了考核。考核组对局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在疫情防控期间我局对野生动物依法管控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下一步依法行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晁自强表示,市林业局将严格按照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要求,做好我局承担的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相应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阶段任务,为濮阳成功创建示范市贡献林业力量。

主办:濮阳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