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濮阳市林业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三促一评”活动动员会

序号:724发布机构:濮阳市林业局网站发布:2021-07-14


    713日下午,濮阳市林业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三促一评”活动动员会。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国主持。

    会上,局二级调研员苏义强首先传达了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三促一评”活动工作推进会和第二次双月检查考评结果有关情况,宣读了《濮阳市林业局深入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三促一评”活动实施方案》,对我局深入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三促一评”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田建国强调,“三促一评”活动作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的重要内容,我局一定要认真抓好落实,按照活动方案开展好各项活动,通过活动开展要进一步提升我局执法形象和执法质量,优化执法服务,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林业法治化营商环境。

主办:濮阳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