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林业局举办优良家风宣讲活动

来源:2021-9-18
浏览量:535

   9月17日,濮阳市林业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中共濮阳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党员干部廉洁家庭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结合《全市倡树优良家风宣讲工作实施方案》,开展了“化解负面情绪,建设和谐家庭”为主题的优良家风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濮阳市倡树优良家风宣讲团讲师任丙旗老师授课,局全体人员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存合主持。


   课堂上,任老师以“我们的情绪知多少”为题,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精确的调研数据和身边人身边事深入浅出剖析了情绪在现代家庭婚姻和谐、家长与孩子沟通等方面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提倡从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做起,学会家庭沟通之道,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建设和谐幸福家庭。

   课后,大家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市林业局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抓手,持续开展党员干部廉洁家庭建设,不断培养优良家风,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形成良好家庭风气,建成一个个温馨美好的幸福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