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林业局举办全市野生动物保护管理培训班

来源:濮阳市林业局2021-9-24
浏览量:1666

   9月23日,濮阳市林业局举办全市野生动物保护管理培训班,市林业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区野生动物保护管理人员、重点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企业和农户参加培训。

   在培训班上,市林业局野生动物保护专家覃岸结合相关案例对《野生动物保护法》重点条款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政务服务网网上办理程序、人工繁育野生动物申请材料要求等进行了重点培训,现场对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企业开展了行政指导,对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和防控措施征求意见。市林业局湿地管理科负责人陶庆红传达了《省林业局关于加强节假日期间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安全管理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下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各县区进一步加强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安全管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借助这次培训,各县区野生动物保护管理人员、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企业负责人也分别针对各自的实际问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沟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面对面学习交流的机会,受益匪浅,今后将齐心协力为推进我市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