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林业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濮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2021-9-28
浏览量:1216

   9月28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濮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全体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晁自强详细传达并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濮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晁自强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濮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各类学习宣传活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抓好林业生态建设工作。林业生态在“生态濮阳”建设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谋划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要推进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行林长制;要大力发展林业生态经济,部署推动林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创新发展。三是加强林业干部队伍建设。要大力弘扬“守正创新、厚德自强、吃亏奉献、勇毅担当”的新时代濮阳精神,深入开展“三提两争”活动,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创新用人机制,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展现新时代务林人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