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2021-10-15
浏览量:1466

   为贯彻落实濮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动员全局迅速行动起来,营造良好创建氛围,10月12日,市林业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晁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濮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和第十一组分包网格工作会议精神。具体安排市林业局工作任务和分工。


   晁自强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是濮阳的一块金字招牌,创建过程也是提升市民素质,改进城市建设,完善民生实事的过程,是事关发展、事关民生的大事。全局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创建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员参与、全力以赴。二是要干好工作,落实任务。全局要严格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对照工作标准一项一项抓落实。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机关文明创建,在硬件软件上都要有大提升,全局上下文明素质行为、良好习惯养成、个人文明礼仪等都要有大的改进。三是分工负责,注重配合。目前仍有不少同志承担着黄河大堤防汛等全市性重点工作,全局上下要有大局意识,按照分工安排,网格管理要求,互相协作,主动落实责任,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全局志愿者要主动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之中,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