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林业局传达贯彻落实 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和无废城市创建动员会精神

来源:2021-10-20
浏览量:1428

   10月19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和无废城市创建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局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晁自强提出两点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抓大气污染防治、抓国土绿化,实际上就是在抓生态文明建设。大家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打好打赢秋冬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和国土绿化这场硬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这两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是要认真履行好大气污染防治成员单位的职责。积极组织开展秋冬季植树造林活动,继续扩大造林绿化面积,提高森林覆盖率,着力为人民群众营造清新舒适的大气环境;做好秋冬季森林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预防和杜绝森林火灾发生;按照全市禁烧工作安排,深入分包县区开展好督导工作等,认真履行好市林业局工作职责,确保我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更为明显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