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省林业局对我市2021年度工程造林外业核查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2021-10-25
浏览量:1766

   为全面掌握我市2021年度营造林工程建设情况,客观反映我市工程建设实绩和成效,2021年9月26日至10月22日,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核查组来我市全面开展了2021年度营造林工程实绩核查工作。


   此次核查严格按照省林业局造林验收办法,抽取有省级以上造林任务的三分之一乡镇,实行全查,主要对造林面积和造林成活率进行检查验收。2021年度,省级下达我市造林任务2.122万亩,其中省级以上工程造林任务是2.029万亩。本次省级核查,共抽查全市27个乡镇,316个行政村,602个小班,抽查造林面积8449.5亩。近一个月来,省林调院核查组在市、县林业局技术人员的陪同下,冒细雨、顶寒风,逐一到造林地块、小班核查,采集数据、登表上图,每天工作在田间地头一线,作风务实、态度认真,客观、准确地核实了我市营造林实绩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