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林业局到清丰调研指导森林驿站建设工作

来源:2021-10-27
浏览量:2019

   10月26日,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王少鹏、市林技站副站长李怀钦、市森防站副站长董金防莅临清丰调研指导森林驿站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国储林森林驿站、仙庄镇林业工作站调研指导。县林业局局长陈留军、副局长张再书、县林技中心副主任孙振武、县森茂公司经理师松洁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后,王少鹏同志对森林驿站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森林驿站不仅要服务于国储林日常管理工作,还要服务于主管部门工作,更要服务于后期经营管护工作。他强调,一、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意义重大,要依托国储林项目多做文章,多谋划相关项目,比如:发展林下经济,充分挖掘其综合效益。二、森林驿站是森林保护的前沿哨所,项目建设要与其他县区积极沟通,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尽快转变体制机制。三、要注重森林管护队伍建设,大力培养“绿化能手”、“绿化实践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