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晁自强调研范县造林绿化工作

来源:2021-11-2
浏览量:1507

   11月2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晁自强,二级调研员王少鹏等一行6人赴范县调研指导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


   晁自强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范县森林公园、范县黄河省级湿地公园、范县黄河大堤淤背区等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查看文件资料、听取范县林业局关于湿地公园、森林公园、康养基地、黄河生态廊道、农田林网、森林乡村等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晁自强指出,范县造林绿化的前期准备工作很扎实,工作标准很高,干部职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对范县林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晁自强要求,一是时间上要打紧。造林绿化工作季节性强,务必将前期谋划顺利落地生根;二是标准上要提升。高标准不仅体现在谋划设计,同时也要贯穿工作全程;三是程序上要科学。坚持科学选地、科学选种、科学设计、科学栽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