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省林业局督导组到清丰县调研指导冬春季林业生产工作

来源:清丰县林业局2021-11-2
浏览量:2323

    112日下午,省林业局督导组组长、省种苗站四级调研员穆笋到清丰县调研指导冬春季林业生产工作,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国,县林业局局长陈留军、副局长丁双记陪同。

    穆笋一行先后到我县孝道文化园、固城镇高标准质量农田林网、引黄入冀补淀涵养带、阳子生态公园森林驿站进行现场调研,认真听取了县林业局局长陈留军关于当前冬春季造林进展及森林资源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

    穆笋对我县林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推进国土绿化生态修复,进一步做好冬春季造林抚育、管护等工作;二是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指示批示精神,做好火险隐患排查,确保森林草原防火安全;三是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以精准提升绿化质量、增强生态功能为主攻方向,坚持目标引领、示范推动,因林施策,确保全县森林资源稳步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