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抢抓时机 多措并举 紧盯目标 强力推进 ————范县启动冬季植树造林工作

来源:2021-11-16
浏览量:2263
   为扎实做好2022年植树造林工作,紧紧围绕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以创建森林城市为抓手,抓住冬季植树造林的有限时节,早部署、早行动,抢抓时机,多措并举,为全面完成2022年造林任务奠定基础,我县全面启动冬季植树造林工作。

   强化领导、明确责任。成立了以局长崔赟为组长的造林绿化领导小组,为全面推进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下设督导组、信息组、苗木调配组、验苗组、重点项目建设组、巡护组共6个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建立了台账,明确了责任人,确定了工作时限。


   科学谋划、规划先行。为保证造林的科学性、合理性,对谋划的造林地块对照国土三调进行科学规划,对湿地公园、森林公园、丹水湿地公园等县重点项目提前谋划,聘用郑州、济南等设计公司对重点项目现场勘察进行设计,截止目前我县重点项目已完成设计,同时成立两个技术指导小组,对森林乡村、精品线路、高标准林网等造林进行科学指导、科学规划。


   多方筹措、资金保证。为确保今冬明春造林绿化顺利开展,积极谋划了专项债、中央预算内、银行贷款等项目,积极向县政府汇报,部分重点项目资金进行政府备案,为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奠定了资金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