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第二期干部“夜校”】濮阳市林业局开展干部“夜校”大讨论活动

来源:2021-11-12
浏览量:1440

   根据《濮阳市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的通知》要求,11月11日晚,我局干部“夜校”(第二期)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倡树学习研究之风,增强决策判断能力;如何倡树务实重干之风,增强落实执行能力;如何倡树争先创优之风,增强创新创造能力”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机关全体、局属单位领导班子等共计24名党员干部参加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晁自强主持讨论并讲话。


   会上,田建国、李存合、刘信合、杨庆利、谷高鑫、鲁永现、刘玉晓等12名党员干部分别代表局领导、科室长、普通党员干部三个层次,围绕“倡树三种新风、增强三种能力”,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畅谈学习体会、交流想法举措、提高思想认识。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晁自强围绕“努力提高领导干部的‘七种能力’”交流的时候说道:“提升素质是人生的永恒主题,干事创业是干部的‘政治资本’,战胜自己是人生最大的胜利”。晁自强强调要全面加强干部能力和作风建设。一是要以“三提两争”活动为载体着力深化“两个建设”。着力在全局深入开展“三提两争”(“三提”即提升担当精神、提升执行能力、提升工作标准;“两争”即争当先进个人、争创先进单位)活动,要制定“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方案、活动台账,将每一种能力、作风都作为专题进行讨论。二是要注重创新、创造。除了完成上级规定动作外,要创新性的开展符合林业实际、突出林业特色的活动。三是要率先垂范。县级干部、科级干部要带头、做表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每次学习要认真,找准自己的短板和弱项,不要存在敷衍应付心理,认真对待干部能力和作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