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晁自强到崔胡同村开展帮扶工作

来源:2021-11-19
浏览量:6716

   11月19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晁自强带领市林业局干部职工30余人深入到帮扶村范县陈庄镇崔胡同村,指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迎检工作,并开展帮扶活动。


   晁自强一行与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汇报,查看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档案资料,看望了脱贫户和监测户,面对面了解帮扶对象近况、享受的各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和“两不愁三保障”等,对做好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迎接国家和省后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晁自强指出,一是要加强对建档立卡户、监测户的关爱,充分运用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加大帮扶力度,把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拓展好;二是驻村第一书记坚守一线,吃住在村,务实重干,成效明显;三是希望驻村第一书记与村两委、党员群众形成合力,带领全村群众坚定不移走好增收致富道路,在乡村振兴方面取得新突破。


   晁自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全面梳理、查漏补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后评估”迎检工作。
   为改善帮扶村办公条件,市林业局还为崔胡同村捐赠了部分电脑、打印复印传真一体机、资料柜、档案盒、户档手提袋等办公用品和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