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河南省林业工作站调研指导范县林业工作站建设工作

来源:2021-11-29
浏览量:1548
11月25日,河南省林业工作站二级调研员刘宇新、副站长程步迈等一行三人,在濮阳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王少鹏、范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等的陪同下,对范县基层林业工作站建设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先后到范县濮王产业园中心站、范县龙王庄林业中心站、范县板桥林业中心站实地调研指导,认真查看了解林业站人员配备、站房建设、办公设备、工具车辆、内部管理、管理体制和职能作用发挥等情况,并与林业站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当前基层站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对范县的基层站建设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基层林业站的建设发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坚持统筹规划,科学建站。统筹考虑区域的生态地位和林业建设任务,以当地实际需求为导向,注重全局性、基础性和前瞻性,合理布局,科学规划和建设林业站。二是坚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在重点加大基层建设薄弱环节和薄弱乡镇工作力度、解决突出问题、有序推进标准化林业站建设的基础上,全面加强林业站思想、组织、纪律、业务制度及廉政建设,全面提升林业站整体建设水平。三是坚持软硬结合、全面提高。将队伍素质、体制机制等软件建设与基础设施、技术装备等硬件设施建设同步推进,健全公共服务机制,优化公共服务手段,全面提高管理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