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召开国储林项目建设培训班

来源:2022-1-6
浏览量:1873

   1月5日,市林业局举办了全市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培训班,各项目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市县(区)国储林项目办公室和森茂公司负责人约20余人参加。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王少鹏主持,并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培训班上,集体观看了《濮阳市国储林项目建设专题片》。专题片全面系统回顾反映了自2017年在全省率先落地实施五年来,全市国储林项目持续推进情况和建设成效。
   培训班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国储林项目PPP实施方案、项目PPP合同以及国开行有关最新政策要求等相关内容。各项目县(区)就当前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一致认为全市国储林项目各责任主体必须进一步增强履约意识、还贷意识、全生命周期运营意识,严格履行相关责任,依法依规实施项目,保证项目高效持续运营。
   2022年,全市国储林项目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项目补植补造、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林权证办理以及作业设计调整、相关审批文件完善和各种档案资料收集等工作,做到项目合法合规、保质保量,确保顺利通过省级项目验收。二是加快项目报账进度,提高项目资金使用效率,保证国储林项目不拖欠农民土地流转费和施工单位工程款。三是切实做好项目综合经营。今年突出抓好项目林下中药材种植,有效提高项目自身收益,减轻财政支出负担,为项目全生命周期健康运营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