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第六期干部“夜校”】市林业局开展争先创优工作“大讨论”活动

来源:2021-12-10
浏览量:1907

   12月9日晚18:00—20:00,我局干部“夜校”(第六期)组织党员干部围绕上期争先创优工作,“碳达峰、碳中和”,行政执法等学习内容开展大讨论活动。机关全体、局属单位领导班子等共计25名党员干部参加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晁自强主持讨论活动。


   会上围绕2021年度争先创优工作,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轮流作了发言。大家对照目标任务,深入对比分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制定了具体工作措施,抓重点、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力求各项工作不断争先进位。
   晁自强对2021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作出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争先创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争先意识。针对争先意识不强问题,必须解放思想、高树标杆,创新创效创一流。二是提升工作质量。严格按照相关部门要求,逐项对照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方案,分解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资料完善,在完成各项目标的基础上,不断自我加压,提高工作质量。三是加强工作统筹。办公室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对工作职责进一步细化,各科室站队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配合,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四是营造竞争氛围。汇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力量,提士气、增实效,运用能力作风建设的思想成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力推动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