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第九期干部“夜校”】市林业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第一期“大比武”

来源:2021-12-30
浏览量:2652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大比武、大提升”安排部署,12月30日晚18:00—21:00,市林业局举行第一期“亮进度、晒成绩、找差距、抓落实”大比武活动。机关全体、局属单位领导班子等共计 27名党员干部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晁自强主持活动。


   本次“大比武”活动主题是“亮进度、晒成绩、找差距、抓落实”,要求各科室以“两个建设”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年终考评任务,采取现场演讲的形式,展示2021年度各科室站队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实绩,谋划2022年工作目标,查找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方法。
   比赛中,13名参赛人员紧扣演讲主题,紧贴工作实际,从不同侧面和角度,谈思想、谈举措、谈实绩、谈目标,展现出了饱满昂扬的斗志,奋发向上的力量,竞相追赶的氛围。最终评委从能力素质、工作成效、创新举措、精神风貌等方面进行评比打分。
   最后,晁自强对参赛同志的表现进行了综合点评,表示此次大比武展现了争先恐后的精气神,晒出了硕果累累的成绩单,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原动力。晁自强要求,要以“大比武”为契机,结合我局“三提两争”活动,把竞争精神延续到日常工作当中,倡树争先创优之风。一是提振精神状态。增强对标争先意识,提高工作标准,主动与先进单位比,与先进个人比,树立新目标,增进新动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二是强化创新意识。勇于抛除僵化保守的老思维、老套路、老办法,敢于创新,敢于突破,敢于试错,在不断的尝试中谋求工作良策。三是紧抓任务落实。坚持目标导向、任务导向、结果导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台帐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推动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