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世界无烟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2022-6-1
浏览量:302

        在第 35 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努力建设“无烟单位”,营造文明、健康、舒适的公共环境,2022年5月30日,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公共区域禁止吸烟承诺书》,随后,四级调研员刘信合同志带领志愿服务队来到龙城广场,开展“远离烟草危害,构建健康环境”的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积极向群众发放《烟草控制框架公约》《濮阳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规定》、吸烟危害健康宣传画等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吸烟对健康的危害,及时劝阻吸烟的人群,避免二手烟对他人造成伤害,让在场群众非常直观的了解到吸烟的危害及戒烟的好处,普及了健康教育知识,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世界无烟日的志愿宣传活动,志愿者引导民众树立远离烟草危害的健康理念,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吸烟危害的认知,为创建更美好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禁烟、控烟氛围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