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林业局召开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暨区划技术培训会

来源:2023-2-24
浏览量:1786
      根据国家、省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安排,濮阳市林业局于2月22-23日召开了为期两天的“全市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暨区划技术培训会”,安排部署普查评估区划工作任务,加快推进我市森林火灾风险普查评估与区划工作。会议邀请了省林业局负责我市普查技术指导的专家组成员朱蒙,深入细致地讲解了有关技术层面的重点和难点。市、县(区)森林火灾风险普查相关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
      专家就火灾风险区划图绘制及报告编制等相关内容手把手指导教学。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潜心钻研、相互交流,气氛浓厚融洽,收到了良好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技术培训,市、县(区)基本完成了各自辖区森林火灾危险性指数图、森林火灾危险性等级图、森林资源风险等级图、森林火灾减灾能力等级分布图等11个图表的绘制工作。下一步将严格按照规范要求编制森林火灾风险评估与区划报告,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