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生态建设开新局 巾帼担当展芳华” ---庆“三八节”座谈会

来源:2023-3-9
浏览量:1526

       阳春三月,草木蔓发,春山可望。3月8日上午,在温暖和煦的春风中,局党组书记、局长晁自强参加了局全体女同志庆“三八”节座谈会,向全市林业系统女同志致以崇高敬意,表达节日祝福。


       晁自强指出,2022年我局超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包含着林业系统全体女同志的汗水,凝聚着女同志的智慧。女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绚丽篇章,为林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晁自强强调,新时代赋予林业新使命,踏上新征程,希望女同志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努力争做新时代新女性。一要争做“事业型”新女性。要坚持个人理想、个人追求同社会需要相结合,把每一个工作岗位都当成奋斗的舞台,把每一项本职工作都作为奉献的途径,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二要争做“文明型”新女性。要传承文明,锤炼品德,树新风、塑形象,争做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自觉参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建设,争做思想道德建设的参与者,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示新时代新形象。 三要争做“学习型”新女性。要坚持学习,踔厉奋发,不断用丰富的知识充实自己,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巾帼力量,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


       座谈会上,刘美丽、林江丽、王玉华、刘玉晓四位同志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女性健康和成长畅谈了体会,分享了快乐。
        最后,晁自强和全体女同志一起共享蛋糕,大家在品尝美味、享受幸福的同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决落实好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念,实干担当,为推动濮阳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