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林业局积极参加“第五届迎春健跑”活动

来源:2023-3-20
浏览量:220

      为积极响应濮阳市第五届迎春健跑活动的号召,倡导低碳出行、跑步健身的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推动文明城市建设,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投身全民健身活动。3月19日上午,市林业局4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濮阳市第五届迎春健跑活动。


      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步伐矫健,神采奕奕,充分展示了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6公里的长跑路途中,大家甩开臂膀,迈开大步,边跑边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路两侧的美丽风光,感受着健跑带来的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全体干部职工间的情感交流,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共识、凝聚了人心,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团结拼搏、乘势而上的干事创业热情,保证能够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推动濮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