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黄河文化之旅--治水安澜.风光游”濮阳市林业局开展“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濮阳人游濮阳活动

来源:2023-4-4
浏览量:239

        近日,濮阳市林业局开展“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濮阳人游濮阳暨黄河文化之旅--治水安澜.风光游活动。全局40余名干部职工先后到濮阳县亚洲最大分洪闸--渠村大闸、范县毛楼生态旅游景区和省廉政教育基地郑板桥纪念馆,通过游览研学、仪式教育等形式,了解名人故事、感受黄河文化、学习廉政事迹,讲好林业故事、传播正能量。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见证了黄河灿烂的历史文化和厚重的人文底蕴,深刻体会到了郑板桥勤政爱民、心系百姓的无私情怀,以及“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的民本思想。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务林人,要在新征程中有新担当、新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锚定“两个确保”、推进“十大战略”,为建设“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