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组织开展去冬今春造林绿化观摩评比活动

来源:2023-5-4
浏览量:1766

      4月27-28日,濮阳市组织开展去冬今春造林绿化观摩评比活动,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市督查局分管领导、各县(区)林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市林业局相关业务科室长参加了现场观摩。观摩组先后参观了范县、台前县、南乐县、清丰县、华龙区、濮阳县、开发区、示范区8个县(区)的廊道绿化、森林特色小镇和森林乡村建设、森林(湿地)公园建设、城区绿化、农田林网建设等重点工程,最后围绕造林绿化总体进展情况、重点工程成效和造林质量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集中评比打分,评比结果将作为年底林业工作综合考评的重要依据。


      在观摩过程中,各县(区)纷纷展示出去冬今春以来在廊道绿化提升、乡村绿化、森林(湿地)公园建设等所取得的明显成效,相互之间不断交流在造林空间挖潜、工程规划设计、资金来源渠道、成果管护机制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达到了相互学习,共促提升的目的。


      据县区上报,全市累计完成造林1.6万亩,占省下达3340亩任务的479%,占市定6000亩任务的267%,其中村庄绿化完成造林1万余亩、植树75万余株,全市700余个村取得明显绿化成效,200余个重点村实现较好绿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