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林业局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2023-6-28
浏览量:2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动员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事业中来。6月20-21日,濮阳市林业局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


      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


      6月20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诵读红色经典。朗诵者精心选择诵读作品内容,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洋溢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跃动着浓浓的爱党情怀。伴随着同志们饱含深情地诵读,现场响起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开展志愿服务,送去党的温暖


        6月20日下午,市林业局到定点帮扶村——范县陈庄镇崔胡同村开展“迎端午、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

     追寻革命足迹,不忘初心使命

      6月21日上午,市林业局30余名干部职工到南乐县佛善村“濮阳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在听取讲解员详细讲解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的宣誓声中体会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同时,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