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先贤追寻之旅--先贤遗风.探访游” 濮阳市林业局组织开展“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濮阳人游濮阳活动

来源:2023-6-21
浏览量:269
      6月21日上午,濮阳市林业局组织开展“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濮阳人游濮阳暨先贤追寻之旅--先贤遗风.探访游活动。全局30余名干部职工先后到南乐县仓颉陵文化旅游景区、佛善村濮阳市第一党支部,探访先贤名士,感悟中华先贤的思想智慧和价值追求,感悟杰出人物在中华文明发展中的伟大创造及其对世界文明做出的突出贡献,从中汲取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的精神力量。
      在南乐县仓颉陵文化旅游景区,跟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大家参观了仓颉造字的史官遗址,追寻仓颉观察鸟兽的足迹。在近德固乡佛善村,干部职工了解了那段非凡的革命历程,了解了以刘大风为首的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建立的濮阳地区第一个党支部,用星星之火点燃了濮阳革命的燎原大火,给深受压迫剥削的濮阳人民带来了光明和希望,为以后的党组织的壮大奠定了基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华夏五千年文明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纷纷表示要从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在现代化伟大实践中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