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林业局组织开展领导干部上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2023-7-7
浏览量:30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7月6日晚,濮阳市林业局组织开展领导干部上专题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晁自强以《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向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晁自强在讲课中,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脉络、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贡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详细阐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形成过程,生动讲述了生态文明建设的中国故事。


      晁自强强调,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实践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生态文化相结合的重大成果,是新时代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他指出,林业部门作为生态建设的主力军,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认真尽责,要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切实抓好国土绿化、自然保护地建设、林业产业发展、资源保护等各项任务,强力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林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