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林业局组织开展新中国史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2023-8-5
浏览量:2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动员和激励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8月3日,市林业局组织开展新中国史专题学习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站队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学习活动中,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 我们未来的选择》为题,向大家讲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新中国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下步要持续加强对新中国史的学习宣传,要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