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2023-9-12
浏览量:180

      9月11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晁自强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林业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锚定目标任务,坚决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安排部署。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结合我局党员干部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做到真心实意、真学实用、真查实改、真抓实干。要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健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制度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常态长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其他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既要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又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党支部书记要吃透上级精神,掌握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