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林业局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廉政恳谈会

来源:2023-9-27
浏览量:173

      为进一步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9月25日,市林业局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集体廉政恳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纪委监委关于5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濮阳市纪委监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濮阳市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提醒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筑牢思想底线,严守纪律红线。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驰而不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要强化警示教育,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要从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中引以为戒、深刻汲取教训,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三要强化自律意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党员干部必须时刻做到自律自省自警自觉,当好廉洁自律的模范,守住纪律底线。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党规党纪相关规定,带头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四要扛牢安全责任,落实落细安全措施。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大于天”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全面深入排查森林火灾和林业生产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