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林业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八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2023-11-15
浏览量:218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3日,濮阳市林业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八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以“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晁自强主持,市林业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站队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专题等有关内容,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站队主要负责人以“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为主题,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发展民生林业,深入开展研讨交流,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现场气氛热烈。

        局党组书记、局长晁自强以“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务林人”为题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林业工作与群众联系密切,直接体现“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使命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座谈交流、征求意见等,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整治,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要廉洁干净,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管好用好手中的权力,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提升能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着力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林业生态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