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中共濮阳市林业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开班

来源:2023-11-27
浏览量:132
      11月27日上午,中共濮阳市林业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开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存合主持读书班开班式。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党章》等规定书目,原原本本用心学,静下心来耐心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在开展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围绕林业重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层层解剖“麻雀”,找准问题症结,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三要坚持动真碰硬,持续在做好检视整改上下功夫。把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各级各类巡察、督查考核发现反馈的问题,以及个人查摆检视出的问题统筹起来,逐条逐项进行整改。四要转化学习成果,持续在推进重点工作上下功夫。要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全力推动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以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开班仪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严督实导 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习近平调查研究的故事》《以调查研究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习近平的黄河情怀》,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等内容,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为民情怀,厘清了工作思路,夯实了发展信心,激发了奋进动力。
      本期读书班共持续4天,将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开展自学研读、集中学习、专题党课、研讨交流。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读书班;局党组书记、局长晁自强在濮阳农村党支部学院同步参加全市读书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