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林业局加强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场所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2023-12-27
浏览量:1207

      元旦春节临近,为保证全市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场所安全,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舒心的休闲娱乐环境,12月26日,濮阳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存合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深入清丰县梅庄虎园、金畅动物园、梅花驯兽团、华龙区野生动物园等处,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李局长详细察看笼舍及防护设施的安全情况,了解相关管理制度制定及落实、备用电源配备、舍内取暖、食料储备、基础及游乐施检修等情况。
      他强调,濮阳市是全省人工驯养繁育猛兽类动物最多的地方,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局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多次研究部署这些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他要求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和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搞好各种基础设施和娱乐设施的检修保障,严防因各种设施安全隐患导致野生动物冻饿、逃逸伤人及其他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欢乐祥和的休闲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