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中共濮阳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2024-1-25
浏览量:103
      1月25日上午,中共濮阳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辛贺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开展了谈心活动,为开好会议夯实了思想基础。会上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与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局党组书记、局长晁自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对下步如何抓好问题整改、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和入党积极分子推荐表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