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中共濮阳市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

来源:2024-1-16
浏览量:117

      1月15日,中共濮阳市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晁自强主持并讲话,市林业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站队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并围绕“坚持党要管党,加强自身建设”这一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扛牢政治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