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林业局慰问老党员并颁发纪念章

来源:濮阳市林业局2021-6-25
浏览量:609

    本网市局机关党总支消息  报道员祝宇帅报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624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存合带领总支、支部党务人员到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送去鲜花,颁发由中共中央组织部统一设计制作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李存合与老党员以及其家人邻居聚在一起,向他们转达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亲切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组织需求,并对他们多年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林业和社会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


    老党员表示,纪念章的颁发和组织的慰问,使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要继续发光发热,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传播更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