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开发区召开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2021-7-23
浏览量:865

本网开发区消息  报道员张晓颖报道   7月23日,开发区召开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会,传达落实全市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农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张发成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林业办公室、工信局、园林局、交通局、规划建设局、水利局等有关单位及各乡镇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业科技管理办公室主任董学忠介绍了松材线虫病的特征、危害、传播途径及防控措施。

张发成主任对我区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松材线虫病是极具危险性的林业病害,各有关单位、乡镇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松材线虫病危害的严重性、疫情防控的严峻性;要突出重点,坚持属地管理、部门联动,扎实做好检疫工作,追踪溯源,切断传播途径;要严格执行松材线虫病防控管理办法,发现疫情,及时上报处理,坚决遏制松材线虫病扩散蔓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