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召开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2021-7-20
浏览量:677

    719日下午,我市召开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全市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小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市绿委有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松材线虫病的概况和国内、省内及我市分布情况,并传达学习了全国绿化委员会等十三部委单位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林生发〔202158号)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松材线虫病对我国生物安全、生态安全和自然资源可持续发展的危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各项防控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务实、更高效、更管用的强有力举措,坚决防范松材线虫病侵入和扩散,坚决打赢松材线虫病防控攻坚战,为建设富强濮阳、生态濮阳、创新濮阳、幸福濮阳营造安全稳定的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