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要留清白在人间》

来源:2021-8-3
浏览量:750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局领导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按照《濮阳市林业局2021年行政执法领域以案促改工作方案》,8月2日,全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要留清白在人间》警示教育片。

      教育片以明朝军事家、政治家于谦的经历为教材,宣讲了一个坚持原则、两袖清风的廉洁官员。他痛恨贪腐,誓死与贪腐作斗争;敢于为民请命,不怕丢掉性命。用他的一生诠释了为官的基本原则:不与世俗同流合污,坚持自己的理想,清廉刚正,为国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观看该警示教育片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晁自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做讲政治、重规矩的表率,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做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表率,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管住自己的心,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三要做爱岗敬业、务实肯干的表率,自觉把岗位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干好本职工作,干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