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林业局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城区(机)动 三轮、四轮车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来源:2021-8-11
浏览量:492
   8月10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召开线上老干部电(机)动三轮、四轮车专项整治工作宣传会。鉴于现在全市疫情防控情况,本着尽量少聚集原则,本次会议采取线上模式开展。
   市林业局认真落实《濮阳市城区(机)动三轮、四轮车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切实履行老干部工作部门分工职责,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支持、拥护、参与专项整治行动。经调查统计,我局和下属事业单位共计退休人员35人,有电(机)动三、四轮车4辆。本次会议中逐一解答了关于全市三(四)轮车专项整治过程中老年人关心问题,通过提高老同志思想认识,对有车人员进行了充分解释,避免产生抵触情绪。离退休干部均表示:要从思想及行动上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禁行规定,维护我市整体秩序和良好形象。对本次没能参加线上活动的老同志,由专人负责传达会议精神,做到了宣传不漏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