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林业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开展“下沉社区 战疫有我”专项行动

来源:2021-8-21
浏览量:480

   根据现阶段我市疫情防控需要,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市林业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所居住社区持续开展“下沉社区 战疫有我”专项行动,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当先锋、战疫情,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网。



   活动开展以来,我局在社区报到党员干部共计31人。一是协助社区开展执勤工作,对进入小区的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测体温、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场地消毒等工作。二是重点排查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确保有情况及时报告处置,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三是及时更新每日疫情动态,正面引导居民破除焦虑,做好自我防护。


   同时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市林业局组织志愿者到社区、广场等区域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市民宣传科学防疫知识。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为基层社区、扶贫村送去必备防疫物资和消暑物品,助力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