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晁自强调研指导工业大道绿化带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2021-9-2
浏览量:944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9月1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晁自强再次深入施工一线,调研指导工业大道绿化带抑尘改造提升工作。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王少鹏、市森茂林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施工现场,晁自强详细了解了抑尘提升工程实施情况,对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13710”工作制度要求,全面落实市委书记批示精神,确保交办事项销号清零。二是统筹兼顾,抑尘改造和景观提升要综合考虑、统筹推进,通过改造提升既要消除扬尘隐患,同时也让工业大道沿路绿化景观提升一个档次。三是加快进度,市森茂公司要再接再厉,持续加大投入,全力推进改造提升工作;市林技站要坚持驻场指导,做好沟通协调和技术支撑工作,共同努力,争取早日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