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自然资源局传达市局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2021-9-7
浏览量:1106
   8 月 31 日上午,台前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会议,传达濮阳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和市局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会议精神,台前县自然资源局分管林业副局长及相关林业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市委书记杨青玖同志对濮阳市 2021 年国土绿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我局分管林业副局长传达了市林 业局领导对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的要求和建议。会后,县委书记王俊海对我县认真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做出了重要指示,请相关负责同志认真研究落实,及早谋划推动 调蓄水库、外环路、森林公园、湿地等工程的绿化管护提升工作,早做前期,打主动仗,力争今冬明春之后完成绿化提升工作。随后我县林业主管领导张华指示县自然资源局认真 落实王书记批示精神,尽快理出任务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