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开发区落实市林业局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会议情况

来源:2021-9-7
浏览量:1059

   市林业局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会议召开后,开发区林业科技管理办公室高度重视,召开全体会议传达杨书记造林绿化工作批示精神及市局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安排。主任董学忠要求,要结合前期全区廊道绿化、森林乡村建设调研情况,认真谋划,及早落实造林地块,确保冬春造林绿化工作扎实开展。

   为进一步谋划好全区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9月1日,召开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谋划推进会,农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张发成、林业科技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各乡镇办主要领导及林业站长参加会议。会上,各乡镇办结合实际,详细汇报了辖区内廊道绿化、森林乡村建设、农田林网建设、城区绿化、企业绿化、经济林及苗木花卉基地建设等方面谋划情况,并就当前造林绿化工作中存在的难题进行交流探讨。张发成主任传达了市委书记杨青玖批示精神,他强调,一是充分挖掘全区造林空间,落实具体地块,做到能绿尽绿;二是打造示范亮点,高标准、严要求,务必保证造林质量;三是健全机制,结合推行林长制进一步完善管护机制,明确责任,确保造林成效;四是做好协调配合,加强与农业、水利、交通、园林等有关部门沟通协作,形成有效工作合力;五是做好项目谋划,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结合乡村振兴、灾后重建项目认真谋划一批重点项目。会议同时对推行林长制、美国白蛾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