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华龙区召开今冬明春国土绿化工作谋划会

来源:2021-9-7
浏览量:874

   9月1日下午,华龙区林业中心组织岳村镇、胜利办、大庆办、濮东办四个主要涉农乡镇办召开今冬明春国土绿化工作谋划会。会上,四个乡(镇)办分管领导就今冬明春国土绿化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区林业中心副主任雷文义就省里造林核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副主任赵艳莉对我区今冬明春国土绿化谋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区林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郭万里进一步传达了市委书记杨青玖对全市国土绿化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对我区谋划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主要领导对国土绿化工作的批示,体现了领导对国土绿化工作的重视和关注,也为我们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认真研究理解,科学指导今后一段的国土绿化工作;二是要明确重点。要将森林乡村建设作为我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深入进行谋划,岳村镇作为全区森林乡村整体推进乡镇要在全面推开的基础上,明确重点村打造省市级森林乡村;胜利办、大庆办要做好现有森林乡村的完善提升。三是要科学规划。要组织人员对乡村绿化、生态廊道建设等重点工程进一步实地调查,摸清底数,确定造林面积和树种,做好详细规划,为下步开展国土绿化工作打下基础。四是要做好对接。乡镇办要把谋划情况及时和区林业中心做好对接,便于纳入全区今冬明春造林计划,争取各级财政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